~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~
從前有一個非常愛狩獵的國王
他每次外出打獵時總會隨身帶著一名忠心護衛
然而在一次打獵時
國王正開心的準備蹲下去觀看被他射中的老虎時
沒想到,垂死的老虎卻咬斷了國王的左小指

回到宮內,國王對於自己缺了一根指頭十分沮喪不悅
而忠心的護衛卻對國王說:"國王啊,你的左小指被咬斷真是最美好的安排呀"
國王一聽十分震怒地說道:"你身為護衛沒有好好保護我,在我手被咬斷的此時,
還說這是最美好的安排.....我要把你處死....."
忠心的護衛說:"國王 你要把我處死也是最美好的安排呀"
國王聽到這句話感覺到有點古怪,怒氣也有點消下去了,就把護衛關進大牢
忠心的護衛又說:"國王 你要把我關進大牢也是最美好的安排呀"
國王對於護衛說的話一直心存疑問,但隨著時間一久也漸漸淡忘了

國王的傷勢一好,又開始了他的狩獵愛好

只不過這一次不是遇到垂死的老虎了,而是食人族~~~
國王被食人族捉住了,當然國王隨身的新護衛也被捉了
然而,不幸的是,此時正是食人族的重要祭典
食人族正準備要殺死尊貴的國王來祭拜他們的神明
就在這個時候,食人族發現國王缺了一根小指
如果用不完整的人來當祭品,這可是大大的不敬的
所以國王就被釋放回去,可憐的新護衛卻成了食人族祭品~~

國王回國後,立刻想起被他關在大牢的護衛說的話
"國王啊,你的左小指被咬斷真是最美好的安排呀"
原來因為左手小指被老虎咬斷所以才會從食人族手裡活著出來呀
但是國王很納悶的是,為什麼他要把護衛處死或是關進大牢,也是最美好的安排呢?
國王立刻把關在大牢的護衛叫出來問話

被關的滿臉鬍渣的護衛回答說
被處死是最好的安排,
這句話一說出口國王,你就改把我關進大牢,不殺我啦,這就是最好的安排

被關進大牢也是最好的安排,如果國王沒有把我關進大牢,
那食人族殺的那個護衛一定就會是我呀

所以 "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影響我最重要的一句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ryta 的頭像
    yryta

    ~y r y t a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~

    yr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